沈阳师范大学图书馆向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捐赠口罩

尊敬的沈阳师范大学图书馆全体同仁:

   贵馆向我馆热心无偿捐赠的500只医用口罩已经收到,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向贵馆同仁的大爱之举、高尚情怀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您们对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雪中送炭的温暖,这极大地鼓舞了我馆职工的士气,为我馆后续恢复开馆提供了强力的帮助与支持。

   武汉于1 月 23 日突然按下暂停键,经历了76天的漫长等待,于4 月 8 日解封,很快就会重新变得生机勃勃,我们也即将进入开学开馆的筹备阶段。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物资的保障工作,贵馆的大力支持让我们深刻的感受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兄弟之情和“同业友爱、守望相助”的同行之谊,更加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

   在抗击新冠病毒的这场战役中,武汉人民得益于全国人民的守望相助、协同作战。沈阳师范大学图书馆的同仁们对我们的无私奉献,体现出了辽鄂两省高校图书馆间的共克时艰、同舟共济,更展现出了我们图书馆人众志成城、团结一心的责任与担当。

   辽鄂一家亲,同心战“疫”情,我们将永远铭记贵馆的善举,我们感动,我们感谢,我们感恩!我们坚信,两馆同仁,一定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统一指挥下,共同努力、不懈奋斗,取得这场战役的最终胜利!祝福贵馆全体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事业蒸蒸日上,不断开创新辉煌!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2020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