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高校图书馆2019年迎新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重庆市高校图书馆2019年迎新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为丰富高校图书馆员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图书馆员的艺术情操,强化图书馆员的协作创新意识,2019年1月4日,由重庆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四川外国语大图书馆协办的“重庆市高校图书馆2019年迎新文艺汇演”在四川外国语大学大礼堂顺利举行。

    本次文艺汇演以图书馆为单位组织排练演出,共有来自重庆市内的16所高校图书馆组织员工参演。1月4日下午2点30分,欢快激昂的开场音乐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四川外国语大学副校长李克勇,重庆市教委高教处李翔,重庆市高校图工委秘书长、重庆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彭晓东分别上台致辞,给大家带来了新年的祝福。

    首先上场的重庆工商大学图书馆的老师们带来一段热情似火的《太阳出来喜洋洋》,在寒冷的冬天让现场观众有温暖相伴,彰显了图书馆员们的阳光活力。重庆大学图书馆为大家带来一段舞蹈《书·匠》,在舞台上诠释了图书馆人的匠心精神。整台演出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歌曲、舞蹈、太极、脱口秀等轮番登场,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和艺术的盛宴。最后,四川外国语大学图书馆前任馆长何天云走上舞台,演唱了一首他的经典曲目《真爱的胸怀》,增添了一丝别样的亮点。

    各演出单位力求完美、团结和谐的作风获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最终,重庆大学图书馆凭借精彩的演出获得特等奖,四川外国语大学图书馆、重庆交通大学图书馆和四川美术学院图书馆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其余节目分获二、三等奖。至此,重庆市高校图书馆2019年迎新文艺汇演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文艺演出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全市高校图书馆界的文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也大大丰富了图书馆员的文化娱乐生活,展现了广大图书馆员积极向上的生活面貌,同时也为高校的精神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