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高校图工委召开第八届代表大会暨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宁夏高校图工委召开第八届代表大会暨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12月29日上午,第八届宁夏高校图工委代表大会暨2017年度宁夏高校图工委总结表彰大会在宁夏大学举行。宁夏教育厅副厅长王春秀、宁夏大学副校长、宁夏高校图工委主任田军仓以及第七届图工委全体委员及来自19所高校图书馆会员代表共60人出席大会。宁夏教育厅王春秀副厅长到会祝贺并对五年来宁夏高校图工委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第八届图工委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第七届高校图工委主任、宁夏大学副校长田军仓代表第七届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第七届宁夏高校图工委秘书长李树泮宣读了《关于表彰高校图书馆2017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对14个先进集体、29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共同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

    会议审定了第八届高校图工委大会委员资格并选举产生了第八届图工委领导机构。第八届图工委主任、宁夏大学图书馆馆长车进代表第八届图工委宣布了宁夏高校图工委2018年工作计划。(宁夏高校图工委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