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图书馆十三五规划精选》征集函

 

《高校图书馆十三五规划精选》征集函

    各省(自治区、自辖市)高校图工委、各高校图书馆:

    为进一步推进高校图书馆发展规划研究和制订,加强各地高校图工委和图书馆之间的交流,提升我国高校图书馆发展规划的水平和质量,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战略规划组决定组织编写《高校图书馆十三五规划精选》一书(拟在海洋出版社出版)。欢迎各省(自治区、自辖市)高校图工委、各高校图书馆踊跃投稿。

    投稿要求:

    一、稿件必须是正式通过或已经颁布实施的区域性(省、自治区、自辖市或副省级城市)高校图书馆“十三五”发展规划或单个图书馆“十三五”发展规划。规划文本必须清晰、完整,符合写作规范(在第一页下注课题组成员,或其它附加说明)。

    二、规划稿件一旦录用,编委会将及时发出录用通知(电子邮件或手机信息)。规划课题组负责人或规划文本第一作者在收到录用通知一周内可以提出异议或提出修改要求,逾期则被视为无异议或无修改要求。

    三、投稿截止日期:2017年4月30日。

   请各地图工委秘书处协助收集本地高校图书馆编制的战略规划,发送到战略规划工作组指定的邮箱:dongz@lib.pku.edu.cn

 

           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

                      战略规划组

                   2017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