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高校图工委召开2017年第一次工作研讨会

 

宁夏高校图工委召开2017年第一次工作研讨会

 

    2017年宁夏高校图工委第一次工作研讨会于3月24日在银川召开,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完善了图工委组织机构,回顾了2016年工作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2016年举办的“我眼中的图书馆”微视频大赛活动进行了总结表彰;会议重点研讨了2017年工作计划要点:一、健全图工委组织机构;加强图工委网站建设。二、上半年在超星“APP学习通”馆员业务培训的基础上,下半年举办全区高校图书馆“超星杯*云舟馆员专题创作大赛”活动。三、4月中旬,结合“4.23”世界读书日活动,邀请国内知名专家举办“阅读推广”专题学术报告会,对高校图书馆馆员进行培训。四、5月1日前组织各成员馆完成2016年高校图书馆事实数据统计填报工作。五、年内,六个工作组分别相对独立或联合成员馆举办专题活动一次(秘书处协调)。六、12月,做好两年一度的高校图书馆先进集体、优秀馆员的总结评比、表彰奖励工作。七、完成教育部图工委部署的其它工作。

(宁夏高校图工委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