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图书馆(学)在线课程联盟成立大会暨首批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研讨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图书馆(学)在线课程联盟成立大会暨首批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研讨会的通知

     

        2016年3月15日,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馆学教学指导委员会、“爱课程”网联合成立图书馆(学)在线课程联盟,并向全国高等学校图书馆、高校图书馆学专业教学单位征集图书馆(学)在线开放课程。截至目前,已经收到17个课程选题。

  为帮助各课程建设团队理解在线开放课程、了解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方案与技巧,兹定于2017年1月8—10日在北京举办图书馆(学)在线课程联盟成立大会暨首批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研讨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图书馆(学)在线课程联盟成立仪式。

2.公布首批在线课程名单。

3.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经验分享。

4.“爱课程”网平台简介与要求。

5.首批课程选题论证。

二、会议时间:2017年1月8日—10日

三、会议议程:

2017年1月  8日  报到

2017年1月  9日  开会

2017年1月 10日  离会

     四、会议费用:会议收取会务费500元,交通、食宿费用自理。会议期间食宿统一安排。

五、参会要求:请每个团队安排人员参会(原则上每个团队限报1人),请与会代表在1月4日之前通过电子邮件changyafang@pku.edu.cn确认参会。

六、报到时间:14:00-18:00

七、会议地址: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507室

八、会务联系人:

联系人:常雅芳        电话:010-62751680

手机:18810670592     E-mail:changyafang@pku.edu.cn

 

2013—2017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馆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代章)

          2016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