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高校图书馆2016年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重庆市高校图书馆2016年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11月8日到15日,由重庆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重庆市高校图书馆2016年羽毛球比赛”在重庆烟灯山体育馆如火如荼的展开。经过为期一周的激烈角逐,最终,重庆理工大学图书馆、重庆交通大学图书馆、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和解放军第三军医大学图书馆分获比赛的一、二、三、四名。

  来自重庆市内高校图书馆的18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近两百名高校图书馆界的羽毛球爱好者在比赛中挥洒着汗水、燃烧着激情。飞旋的羽毛球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斗志在一次次呐喊中升华。发球、扣杀,一个个精彩的回合总伴随着无尽的加油声,各馆馆员们仿佛一瞬间凝成一团,互相勉励,互相关心,如同一个大家庭一样共勉共进,共同感受着群众体育健身活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比分落后了,队员们会相互鼓励避免急躁泄气;比分领先了,队员们也相互提醒避免松懈大意,一个个细节体现出各队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场上队员紧张激烈的对抗,场下队员和观众们也不轻松,他们的神经被一个个好球刺激得兴奋不已,加油助威声、鼓励喝彩声充满了整个赛场。决赛当天,重庆市高校图工委彭晓东秘书长和图工委文体专委会主任、解放军后勤工程学院图书馆夏绍模馆长亲临比赛现场,为队员们加油打气,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羽毛球比赛,既加强了各高校图书馆馆员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又增强了各馆的集体凝聚力,同时充实了广大图书馆员的业余生活,给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球技的平台,受到参赛单位和队员们的一致好评。 

 重庆市高校图工委 苏甜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