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高校图工委2015年第三次工作会议在宁夏大学召开

宁夏高校图工委2015年第三次工作会议在宁夏大学召开

 

    宁夏高校图工委2015年第三次工作会议于2015年12月30日下午在宁夏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召开。宁夏高校图工委主任、宁夏大学副校长田军仓、宁夏高校图工委副主任、委员及高校图工委成员馆的馆员代表共五十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宁夏高校图工委秘书长、宁夏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李树泮主持。

    首先,田军仓主任致辞,他对宁夏高校图工委2015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图工委能再接再厉,对全区高校图书馆事业的全面发展发挥引领和导向作用。

 

   

   之后,宁夏高校图工委副主任、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图书馆副馆长张向东宣读了图工委下设的六个工作组的成立决议。李树泮秘书长总结了图工委2015年的工作,并部署了2016年的主要工作,2016年,宁夏高校图工委将根据教育部图工委的指导意见,结合宁夏高校实际,依托六个工作组务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随后,宁夏高校图工委对2015年度各成员馆表现突出、有实绩、有创新,读者评价赞誉度高的10个先进集体、19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最后,“中国知网”区域负责人就新产品进行了介绍发布。

  (宁夏高校图工委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