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地区六省一市高校图工委秘书处工作会议在徐州举行

华东地区六省一市高校图工委秘书处工作会议在徐州举行

    为进一步加强华东地区高校图工委秘书处之间的工作交流,促进华东地区高校图书馆事业的整体发展,2015年华东地区六省一市高校图工委秘书处工作会议于9月24—25日在徐州江苏师范大学图书馆举行。本次会议由江苏省高校图工委主办,江苏师范大学图书馆承办。

    江苏省高校图工委副秘书长罗钧主持会议。江苏师范大学华桂宏校长、江苏省高校图工委秘书长计秋枫到会致辞。来自上海、浙江、山东、江西、安徽、福建以及江苏高校图工委的13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参会代表就华东地区各省(市)高校图工委的工作情况和经验进行了交流,讨论了华东区域文献保障体系建设和文献信息资源共建共享的现状及对策,对高校数字图书馆的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了各地区“十三五”规划工作情况。此次会议,对华东地区六省一市高校图工委未来工作的深化与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