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教育部第四届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的通知

 

全体委员,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校图工委秘书长:

 

    兹定于2013年8月1日~3日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教育部第四届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由郑州大学图书馆承办。请预作安排,按时参会。

 

一、会议内容

1、第四届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成立仪式

2、工作总结:各工作组报告上一学年的工作

3、主题研讨:新形势、新发展、新任务

 

二、参会人员

1、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高职高专院校分委员会全体委员(限本人出席); 2、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校图工委秘书长(委员兼任秘书长的,不再另派副秘书长);3、特邀代表—香港JULAC成员馆的负责人(JULAC——The Joint University Librarians Advisory Committee,即香港学术图书馆联盟)。

特别提醒:所有参会人员不得带家属。

 

三、报到时间

2013年7月31日。

 

四、报到地点

郑州黄河迎宾馆10号楼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迎宾路1号(花园路北路与迎宾路交叉口向西200米)

总机:0371-66778888   住宿标准:390元/晚·间

 

五、乘车路线

1、郑州站(火车):距离酒店17.2公里,打出租车约30分钟(不堵车的情况下)。也可乘坐公交车90或95路到终点站下车。

2、郑州东站(部分高铁和动车到达站):离黄河迎宾馆约20公里,打出租车约25分钟,无公交车。

3、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距离酒店54.5公里,打车约40分钟。或乘坐机场巴士2线公交车,在郑州大酒店下车,步行47米至火车站,乘坐95路公交 车(20站),在黄河迎宾馆站下车。或乘坐机场巴士1号线,到达民航大酒店后打车到黄河迎宾馆30元即可,也可在民航大酒店乘坐随便往紫荆山方向去的公交 车,到紫荆山站下车后,在紫荆山公园的西南角(紫荆山百货大楼东路东)乘坐K62路公交车到达黄河迎宾馆西门口,票价2元。

 

六、会议费用

会务费:850元/人。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会务费请于报到当日交会务组。

 

七、会务联系

1、郑州大学图书馆:

曹炳霞:0371-67781660(办),13603718171;E-mail: cbx@zzu.edu.cn

王秀芝:0371-67781660(办),15038176269;E-mail: wangxiuzhi@ zzu.edu.cn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郑州大学图书馆 曹炳霞(邮政编码:450001)

2、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北京):

王波:010-62759056(办),13671090037;E-mail: wangb@lib.pku.edu.cn

范凡:010-62759056(办),13699207937;E-mail: fanf@lib.pku.edu.cn

 

八、其他事宜

回执见附件1(请于7月10日之前提交)、日程草案见附件2。

 

 

 

                                   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

                                                       2013年7月1日

 

会议通知(PDF盖章版)

附件1:回执

附件2:日程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