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三届三次会议的通知

 

关于召开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三届三次会议的通知(定稿)(pdf版)

教育部高校图工委三届三次会议回执

 

关于召开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三届三次会议的通知

 

全体委员,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校图工委秘书长:

 

    兹定于201172781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三届三次会议。请预作安排,按时参会。

一、会议内容

1、各工作组汇报上一学年的工作;2、展望“十二五”期间高校图书馆事业; 3、结合新环境、新形势,探讨亟需图工委加强指导的共性问题。

二、参会人员

1、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限本人出席);2、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校图工委秘书长(委员兼任秘书长的,不再另派副秘书长);3、特邀代表—香港JULAC成员馆的负责人(JULAC——The Joint University Librarians Advisory Committee,即香港学术图书馆联盟)。

特别提醒:所有参会人员不得带家属。

三、报到时间

2011726

四、报到地点

云南省昆明市翠怡酒店(昆明市人民中路222号,总机 0871-6116666)。

五、乘车路线

    会议报到当日(2011726)有需要接站的代表请在回执中注明。提前到会者请直接前往翠怡酒店。从火车站到酒店乘2路公交车,到小西门下车即到;出租车30元左右。从机场到酒店乘52路公交车,到百汇商场下车,往回走50,左转即到;出租车40元左右。

六、会议费用

会务费900/人。交通、食宿自理。

会务费请于会议报到当日交会务组。

七、会务联系

1、云南师范大学图书馆:

杨丽娟:0871-5516219(办);13808713138

王丽峰: 13987693767

电子信箱;ylj3603@163.comwlf2147@126.com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云南师范大学图书馆杨丽娟(邮政编码:650092

2、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北京):王波,1367109003701062759056wangb@lib.pku.edu.cn。范凡,1369920793701062759056fanf@lib.pku.edu.cn

八、回执

见附件

 

 

 

 

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

201166

 

附件

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三届三次会议回执

 

姓名

性别

单位

职务/职称

住宿

是否订返程票

是否文化考察

是否需接站

移动电话

电子邮箱

 

 

 

 

□单住,□合住

□是,班次:

□是, □否

□是,班次:

 

 

 

注:1、请各位代表务必于2011年6月20日前将回执发回会议会务组,以便安排住宿及行程。

    2、7月份的昆明天气多变,请代表备好外套、雨伞及防晒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