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本科院校图书馆首届“读秀杯”乒乓球邀请赛隆重举行

江西省本科院校图书馆首届“读秀杯”乒乓球邀请赛隆重举行

 

     十月的农大校园,丹桂飘香,花繁叶茂,金风阵阵,阳光明媚,10月17日上午,由江西省高校图工委举办,江西农业大学图书馆承办的2009年“读秀杯”江西省本科院校图书馆乒乓球邀请赛在江西农业大学体育馆盛大开幕。全省15个本科院校图书馆一百余名运动员、裁判员参加了本次邀请赛。本次比赛仅设团体赛项目,分为男单、女单、混双、女双、男双五盘,采取五局三胜制。在两天的时间里,经过激烈的角逐,江西理工大学图书馆获得第一名,九江学院图书馆获得第二名,江西师范大学图书馆和上饶师院图书馆并列第三名。

    此次比赛旨在加强江西省本科院校图书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高校图书馆健身运动的发展,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王华林出席闭幕式,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对高校图书馆举行这样的比赛进行了充分肯定。江西省高校图工委秘书长、江西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周洪全程观摩了比赛。

    这次比赛,增进了全省本科院校图书馆之间的友谊,丰富了图书馆职工的文化生活,更集中展示了江西省高校图书馆的团队精神风貌,对于凝聚力量、加强高校图书馆的队伍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