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管理中文版》2009年征稿启事

《图书馆管理中文版》2009年征稿启事

《图书馆管理中文版2009最新征稿启事


 

 

 

 

 

 

 

 

Library Management China

 

ISSN: 0143-5124

 

 

 

---《图书馆管理》 中文版

 

 

 

中文版主编:中山大学 程焕文 教授

 

 

 

 

 

 

 

期刊介绍:

 

国际同行评审的英文期刊Library Management ,将于2009年发行第二期中文版--- Library Management China 。该刊将刊登中文学术论文,并命名为《图书馆管中文版

 

 

 

《图书馆管中文版 现向广大中国图书馆界的同仁征稿,所有提交的论文将同 Library Management英文版一样,进行 同行评审。被录用的论文将首先刊登于《图书馆管 中文版 , 今后根据主编推荐,部分文章将有可能被发表在 Library Management 英文版上。已发表在 Library Management 英文版上的部分文章,也将有可能被翻译成中文编入此本期刊。

 

 

 

《图书馆管中文版 将为图书馆学界中西方学术交流,创造一个良好的契机,提供一个国际化的平台。

 

 

 

 

 

征稿范围:

 

本期中文版征集的论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主题:

 
  • 图书馆2.0 向图书馆3.0发展对图书馆的影响
 
  • 图书馆的变化及其管理
 
  • 图书馆馆员的变化及其管理
 

 

 

 

 

提交指南:

 

1 所有稿件只需以中文 撰写,论文格式要求请参照《图书馆管理》作者指南:

 

http://info.emeraldinsight.com/products/journals/journals.htm?id=lm

 

2 所有稿件都将通过期刊的两轮双盲评审 (作者信息与文章需要通过两个单独的文档提交)

 

3 论文可以直接通过email发送至中文版主编:

 

程焕文 教授: huanwen@mail.sysu.edu.cn

 

抄送至英文版主编:

 

Mr. Steve O’Connor: steve.oconnor@polyu.edu.hk

 

4 投稿截止日期20093月底

 

 

 

如果您有任何投稿问题或疑问,也可咨询Emerald中国代表处:

 

女士 编辑支持主管

 

Tel 010- 5131 3740

 

Email: edit@emeraldinsight.com.cn

 

 

 

期待您的来稿!更多详情请登陆:

 

www.emeraldinsight.com.cn

 

也可访问国际网站 :

 

www.emeraldinsigh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