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科技图书馆(深圳大学城图书馆)关于公开招聘图书馆副馆长的启事

深圳市科技图书馆(深圳大学城图书馆)

关于公开招聘图书馆副馆长的启事

 

 

    深圳市科技图书馆(深圳大学城图书馆)是在深圳大学城图书馆的基础上建立的“集专业性、研究型、数字化、全开放为一体,面向深圳科技、面向经济发展、面向高新技术产业、面向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面向广大市民,提供科技文献保障和科技信息服务,促进知识创新、技术创新、知识传播和知识应用”的、是国内第一家兼具高校图书馆和公共图书馆双重功能的图书馆,隶属深圳大学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接受深圳市科技信息局、深圳市文化局的业务指导,为市政府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

    深圳市科技图书馆(深圳大学城图书馆)以“一切为人的发展,为一切人的发展”为服务宗旨,以大学城师生、企业和科研人员以及深圳市民为服务对象;是深圳市重要的科技文献资源保障基地、科技文献和科技信息服务中心、科学教育基地和为市场、产业、研发提供社会化公共信息资源的交流服务平台。

    图书馆秉承公益性原则,提供免费、平等、公开的服务。在开架文献借阅、VOD点播、个性化视频资料制作、学术研讨与交流等服务的基础上,重点强化信息情报和企业服务功能,提供原文提供、文献代查代检、科技查新、专利检索与咨询、专题情报调研、定题情报推送、竞争情报咨询、用户信息素质教育、文献代译等全方位的信息情报服务。

    图书馆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以及深圳市有关政府,经深圳大学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公开招聘图书馆副馆长一名。现将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图书馆副馆长
二、岗位职责
协助图书馆馆长或主持工作的副馆长开展工作。
三、任职条件及资格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履行该岗位职责的理论政策水平,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2、具有优秀的道德品质和奉献精神,作风正派,顾全大局,团结同志,遵纪守法,清正廉洁。
3、具有胜任工作岗位的组织领导能力和业务素质,协作配合意识强。
4、现任全国重点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及其以上职务,具有本科及其以上学历,副高级及其以上职称,五年以上工龄。具有留学经历或在境外进修一年以上经历者优先。
5、身体健康,年龄在45周岁以下。
四、招聘办法
    经资格审查合格后,经竞职答辩和专家组评议,报深圳大学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确定考察对象,组织考察,提出拟任人选方案,经领导小组讨论决定任职人选后由深圳大学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聘任。
应聘者请提供以下资料:详细履历、证件复印件(切勿寄原件,所有证件复印件将不退回)、有关人士推荐信两封,可咨询人士两名及其姓名和联系方式。申请信件(含申请资料)请寄至深圳大学城图书馆办公室。

五、其它事项
1、报名时间:2008年1月30日至2月28日
2、联系人:王小波
联系电话: 0755-26032599
E-MAIL: wangxiaobo@utsz.edu.cn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深圳大学城,邮编:518055

 

深圳大学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二〇〇八年一 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