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全国高校图书馆期刊工作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

第11届全国高校图书馆期刊工作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

 

    根据全国高校图书馆期刊工作研究会的活动安排, “第11届全国高校图书馆期刊工作学术研讨会”将于2007年11月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现向全国图书馆界、期刊界同行征文。会议征文内容以期刊评价与期刊利用和服务为主,也可涉及其他与期刊及期刊管理有关的内容。

 

有关征文内容提示:

期刊定性评价与定量评价

影响因子与期刊评价

核心期刊概念的演变与影响

期刊服务的网络化模式与方法

电子期刊、网络期刊的利用统计与分析

电子期刊、网络期刊个性化服务

 

    希望全国各级各类图书馆同仁及在校研究生踊跃赠稿,并请按学术论文撰写规范的格式撰写征文(格式、字体、参考文献等请参考《大学图书馆学报》上的论文),依次要有题名,著者姓名,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或注释,作者单位及邮编等。征文经专家评选后将在会前正式结集在出版发行。

征文截稿日期:2007年5月31日

请邮寄打印文稿一份,同时通过E-mail寄出电子版。

征文请寄:210093南京大学图书馆内:全国高校图书馆期刊工作研究会秘书处收(请注明:第11次会议征文)

联系人:张点宇 吴向东 电话:025-83592346;83595841

E-mail: zhangdy@library.nju.edu.cn; yejiyuan@nju.edu.cn

 

 

全国高校图书馆期刊工作研究会

2006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