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高等学校图书馆统计数据的通知

关于填报高等学校图书馆统计数据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校图工委:

 

    由于服务器老化,高校图书馆事实数据库中于2006年5月13日以后填报的数据丢失。最近,新服务器已安装、调试完毕,请尽快通知本地区各高校图书馆访问教育部高校图工委的主页(网址:http://www.tgw.cn),点击“高校图书馆事实数据库”,补添2005年的数据,并着手填报2006年的数据。

    系统重装后,密码恢复到了5月13日以前的状态,部分图书馆的密码回归到原始设置,和登录标识一样,均为本馆代码,登录时请注意。2005年数据的补填时间延至年底,下学期初将发布2005年高校图书馆的各项主要数据排行榜。2006年数据的填报截至时间为明年暑假过后,秋季开学后将发布各项主要数据的排行榜。

    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对这次数据丢失深表歉意,已加强了对系统备份的工作,在此也提醒各馆在数据填报后一定注意备份。

 

 

 

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

2006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