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海南省高校图工委成立学术委员会和五个专业委员会

第五届海南省高校图工委成立学术委员会和五个专业委员会

 

    海南省高校图工委继2006年7月12日召开的五届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高校图工委常务委员和领导机构后,按照《海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章程(修订)》规定,结合本省高校图书馆工作的需要,经图工委常委会研究讨论,正式组建了“海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和“文献资源建设工作委员会”、“ 读者服务工作委员会”、“ 数字化建设工作委员会”、 “专业队伍建设工作委员会”、 “高职高专图书馆建设指导委员会”五个专业委员会。

    目前,各专业委员会正围绕本省高校“十一五”图书馆建设发展规划积极酝酿商讨本届任期内的工作及实施计划,“高职高专图书馆建设指导委员会”、“学术委员会”率先召开了全体会议。相信我省高校图工委学术委员会和各专业委员会在图工委的领导下,按照教育部高校图工委的统一工作部署,制订措施,将本省高校图书馆“十一五”发展规划落到实处。

 

 

 

海南省高校图工委秘书处

二00六年十一月